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三十二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有关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3/10/10/ 11:03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10月9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三十二次管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项目入驻新区和土地供应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毛卉、罗耀宗、李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统筹推进、深度融合,强化真抓实干的政治担当和精气神,提高分析判断问题的能力,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一以贯之狠抓落实,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奋力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摆在突出位置,整合科技创新力量和优势资源,在科技前沿领域加快突破。要以重点领域改革为牵引,紧盯“全国一流”,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全面推进各领域体制机制创新。要把缩小城乡差距、地区差距、收入差距作为主攻方向,进一步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要坚持把对外开放作为赶超跨越的重要抓手,深化拓展“口岸+通道+产业”发展模式,系统打造国家“双循环”战略支点。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加强规划引领,持续优化土地供应方式,不断提升土地开发利用质量效益。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验收标准,持续跟踪调度项目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