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巴蜀物流集团新区基地开建

2023/10/09/ 11:20

来源: 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佳丽

  10月8日,位于新区化工园区的巴蜀物流集团新区物流基地项目奠基开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蒋峰,四川省巴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益、新疆能源重工总经理马德刚及秦川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巴蜀物流集团是一家从事供应链管理服务、货物仓储服务、装卸搬运等业务的公司,企业车辆资源丰富,拥有危险品车、槽罐车、减震车、大件运输车、冷藏车及海关监管车等车辆,可承运普通、大件、冷藏、危险品(放射品除外)及危废等多种货物运输。目前企业运输网络以西南华东为主,辐射华中、华南、华北、东北及西北区域。

  此次开工建设的巴蜀物流集团兰州新区物流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亩,计划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办公楼、规模性危险品停车场、危险品及普货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物流辅助设备、车辆维修保养厂以及有关配套设施等。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2.4亿元以上,年税收0.1亿元以上,项目计划建设周期18个月,于2025年4月前投产。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新区化工园区化学品仓储功能,有利于化学品的集中、规范化管理,满足新区不断增加的化学品仓储物流需求,对于加快建设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打造区域交通物流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