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根治欠薪

全省2022年度根治欠薪工作考核新区获评A级

2023/10/07/ 11:48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近期,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2022年度根治欠薪工作考核结果,兰州新区被评为A级等次,受到全省通报表扬。

  近年来,新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主线,以开展新区“守初心·护民薪”活动为抓手,以推进根治欠薪法治化、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网格化“五化”建设为重点,通过开展“双清零”专项行动、春季专项督查、《条例》专项执法行动、“制度全覆盖”夏季专项行动、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等,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根治欠薪成果,根治欠薪总体形势保持稳中向好,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