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督查新区特种设备和燃气安全工作
何文涛带队 孙敏陪同

2023/10/07/ 10:08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9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何文涛一行来新区督导检查化工产业相关特种设备及市场监管领域燃气安全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三鑫石化有限公司及甘肃越联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督查了解新区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及燃气具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逐一指出发现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督导组强调,要坚决守牢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要加强对燃气用灶管阀、燃气报警器等燃气具相关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销售质量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

  孙敏强调,新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强化隐患排查、严格监管执法,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水平,聚力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