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2023年全省“两节”安全防范暨2023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
左龙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2023/10/07/ 10:08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9月27日上午,2023年全省“两节”安全防范暨2023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左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新区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左龙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抓细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重点、聚焦关键,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特别是对交通、旅游、消防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采取有效措施,实行精准防范,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治到位,为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环境。

  左龙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有效提升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能力水平。要充分利用“双节”叠加机遇,全力抓好消费提振,有效保障节日市场平稳供应。要抓好市容保障,加强清扫保洁,营造节日氛围,保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要按照值班表做好节假日24小时值班工作,不得擅自离岗,值班期间要确保通信、信息畅通,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