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工市场搭平台,企业人才双选择

2023/09/27/ 18:43

来源: 秦川园区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2023年7月13日秦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秦川园区零工(就业)市场在小横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秦川园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秦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依托园区零工(就业)市场及下属零工驿站开展辖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工作,同时积极与企业提前对接用工情况。招聘会现场,兰州东金硅业有限公司、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甘肃智鹏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提供岗位30余个,需求人数300余人。参加招聘会求职者达100多人,通过现场咨询,双向交流,现场意向性登记达90多人。

  下一步,秦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做好辖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好零工(就业)市场(驿站)的重要作用,及时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纳入零工(就业)市场,双向沟通,动态管理,不断推动辖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