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会见深圳宇拓新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朱维权一行
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2023/09/26/ 10:18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9月25日下午会见了来新区考察投资的深圳宇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维权一行,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参加会见。

  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朱维权一行来新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新区全力推进高端产业强链补链延链、集群发展,逐步形成了以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化工为主导的特色鲜明的支柱产业,努力打造全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当前,新区正抢抓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重大机遇,逐步构建了完整的新能源、新材料全产业链,为加快新区产业集群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深圳宇拓新能源科技集团在消费类锂电池及储能锂电池方面技术实力强、发展理念新,与新区正在倡导的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战略高度契合。希望深圳宇拓新能源科技集团抢抓新区新能源产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发挥优势协同创新,助力新区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发展。

  朱维权介绍了深圳宇拓新能源科技集团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及公司业务发展等情况,并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新区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兰州新区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方面优势明显。新区提供的优质服务,打造的优越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集团将积极推进新能源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并进一步与新区创新合作途径和模式,力争在更多领域与新区深度协作,主动融入新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