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调研组
调研兰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3/09/22/ 09:07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宋灵恩一行在新区调研兰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项目建设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余涛、副局长袁波,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国电信新区数据中心兰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机房、兰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保障中心办公区和新区大数据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新区建设兰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新区建设兰州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区下一步做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建设,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进入快车道提出了宝贵意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