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福建省政府党组成员康涛一行到新区调研

2023/09/22/ 09:08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9月20日,福建省政府党组成员康涛、福建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忠,福建省泉州市副市长汪志红、福建省莆田市副市长祝海辉一行到新区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赵鹏、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巨有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新区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实地考察新区科技创新、先进装备制造、重离子应用技术领域的研发和应用情况。

  调研组对新区在科技创新和先进装备制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福建与新区在科技领域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广阔的合作领域,希望两地在科技创新、产业对接、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