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推动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孙敏拜访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2023/09/19/ 11:52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9月11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拜访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并先后与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总经理总编辑助理、《环境保护》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编审郭媛媛座谈,就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主流媒体指导促进新区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孙敏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孙敏表示,新区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离不开生态环境系统主流媒体的支持,希望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生态环境政策落地应用、生态环境宣传教育项目建设、新污染物治理及“无废城市”建设等方面给予新区关注和支持,推动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武德凯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新区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务实合作交流,为新区推动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孙敏一行还参观了解了《环境保护》杂志社文化建设及辉煌发展历程。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