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3年质量大会 孙敏讲话

2023/09/15/ 10:35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9月13日下午,新区召开2023年质量大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质量强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2年全省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和新区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情况,分析研究质量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中川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新区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食品药品抽检整体合格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住建、交通、水利工程项目实现质量安全监管全覆盖,重点工程竣工验收一次性合格率达到100%,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产品、工程和公共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质量基础不断夯实,质量强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自觉性,各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各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完善制度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格局,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