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三十一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相关文件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3/09/15/ 10:37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9月13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三十一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启动建设兰州新区煤炭储备中心、肖家堡铁路货场项目》及有关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孙敏、蔡晓红、毛卉、罗耀宗、李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一座综合性、现代化铁路货场,对强化新区作为区域重要交通物流枢纽地位,提高新区招商优势,促进新区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畅通商贸物流通道,优化铁路货运设施布局,不断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持续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运输服务,大力推进产业园区及周边区域货物进出的灵活运输,加快构建现代物流运行体系,全面提升物流服务质量和效率。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合理确定新引进项目的用地布局和结构,全力做好土地供应工作,实现土地高效利用。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验收标准,持续跟踪调度项目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