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 孙敏出席并讲话

2023/09/08/ 10:43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9月7日下午,新区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通报《兰州新区促进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川园区管委会、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保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等为载体,细化工作措施,扎实落实“包抓联”“六必访”等工作机制,用实实在在的“干货”解决个体工商户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新区“34条”政策进一步落实见效。要切实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工作合力,持续完善政策措施、强化公共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建强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和发展环境,进一步增强个体工商户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潜能,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