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佛慈制药举办第二届“佛慈之夜”活动 杨军出席

2023/09/08/ 10:43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9月7日,第二届“佛慈之夜”在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举办,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界精英齐聚佛慈制药,领略“千年中药,百年佛慈”的魅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孙茜、刘艺雯等演员倾情助阵,《听闻远方有你》《佛慈之恋》等节目一次次掀起了活动高潮。当天,活动发布了药品全国营销政策,嘉宾现场了解佛慈产品的特点,并进行签约。

  佛慈制药近百年的创业和发展史,涵盖了中药从草根树皮到“黑珍珠”的华丽变身,浓缩了中医药发展几千年来的精华和成就。佛慈制药将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精神,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精神,持续将中医药文化传承发扬光大,打造中国中药品质标杆,扛起振兴陇药的大旗。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