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三十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相关文件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3/09/08/ 10:45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9月7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三十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审议《兰州新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孙敏、毛卉、罗耀宗、李中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新区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作用,深度衔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着力探索更多合作空间和路径。要加快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建设,以加工贸易承接地为突破口,支持在区企业开展对外贸易,重点推动新区综合保税区电子加工、粮油加工、跨境电商等业态稳定发展,有力支撑全省外向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持续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不断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和医疗卫生保障水平,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其危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