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兰州新区食品园区举行集中签约

2023/09/07/ 17:39

来源: 甘肃新闻综合广播

  9月6日,兰州新区食品园区集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食品园区举行,8家优质企业现场签订入园协议,园区将全力汇聚食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食品生产及生产配套功能于一体的食品产业集聚地。

  走进食品园区,一栋栋标准化的厂房林立,入驻企业正在进行装修作业,为投产做准备。虎王鲜生甘肃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睿介绍,公司以北方特色农副产品,畜牧产品,土特产品推广销售为主。主要采用电商与社区团购两种销售模式。计划在新区食品园区建厂投入生产线,集合仓储物流打包配送。

  虎王鲜生甘肃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张睿:综合考虑了很多,最后决定落地在新区食品园区,各个方面比较适合我们企业,因为它配套设施有冷链、仓库、物流、检测中心。新区园区还能给企业一定的扶持,对我们发展有一定的帮助,并且园区有很多的企业之间可以共享资源。

  兰州新区食品园区项目占地面积170亩,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现有标准化厂房20栋,传统厂房40间,园区集食品加工、中央厨房、冷链仓储、物流配送、检验检测、孵化研发、电商新零售为一体的多功能食品产业聚集地。目前已有甘肃物流集团兰州新区路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虎王鲜生农产品供应链(甘肃)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签约入驻,总投资额1.2亿元,年可实现营收1.28亿元,带动200多人就业,主要涉及精酿啤酒、预制菜、调味料等产品生产加工。

  秦川智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陶育宝:通过“一对一”“点对点”,把专业化、精细化、保姆式的服务贯穿于食品园区的招商落地达产的全过程。依托秦川园区、现代农业、现代养殖业,充分利用食品园区发展食品加工业,打造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加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促进新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食品园区将依托新区秦川园区现代农业、养殖业发展,充分利用食品园区发展食品加工业,打造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开展项目招商和保障服务等工作,与更多企业开展务实合作,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园区,加速推进食品工业企业集聚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