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二十九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有关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3/09/01/ 10:01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8月30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二十九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筹备举办第二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的请示》及有关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孙敏、蔡晓红、张勇、毛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作为立足西北,面向全国的国家级赛事演练,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的积极性,对新区的网络安全、数字产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落细措施,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赛事各项工作预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参赛人员接待、饮食住宿及食品卫生、后勤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高规格、高标准、高水平将大赛办出新区特色。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部门要本着节约集约的用地原则,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做好项目用地保障,实现土地高效利用。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对接服务,落实招商优惠政策,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积极做好项目引进的各项要素保障工作。要加强项目建设期间、建成投运后的监管服务工作,以入驻项目的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