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二十八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有关文件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3/08/25/ 11:31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8月24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二十八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兰州新区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方案的请示》及土地储备计划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领导杨军、孙敏、蔡晓红、张勇、毛卉、罗耀宗、李中、孙敏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普查与调查相结合、坚持区域协调统筹推进、坚持普适性和可操作性、坚持有序推进突出重点,全力配合完成旅游资源普查,确保全域旅游资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到位。要全面厘清新区旅游资源状况,加强旅游资源科学保护和合理开发,促进优质旅游资源向优质旅游产品转化,持续优化旅游空间布局,以更多、更优、更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与要素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规划引领,优化储备结构,切实保障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及民生改善项目的用地供应,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拓展经济增长新空间。要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持续优化收储土地结构,强化土地储备统筹管理,不断提升土地开发利用质量效益,全力营造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赢”格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