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真抓实干强省会】

新区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暨全市领导干部实施强省会行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2023/08/22/ 10:41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8月19日,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实施强省会行动专题研讨班开班。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兰州市主会场参加开班式。

  新区领导张爱胜、杨军、孙敏、蔡晓红、张勇、毛卉、罗耀宗、赵积章、李中及各园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开班式。

  此次研讨班,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强省会行动工作推进大会部署要求,引导推动全市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以强省会行动为牵引,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智慧高效、安全健康的新时代美丽兰州。

  参加学习人员边学习、边记录,围绕新区推进强省会行动等方面发言,谈感想、谈打算、谈部署,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有积极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研讨班内容丰富,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总体思路、抓手载体、推进重点,有利于提高履职能力,对今后加快推进强省会行动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大家表示,将以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勇担当、敢作为、善作为,认真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引领,准确把握在全省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强省会行动中的作用,在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狠抓落实,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新城、现代化工产业新城。加快兰北现代城和陇中生态平原重大战略工程建设,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做大做强绿色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农副产品加工等主导产业,努力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足功课下足功夫,为打造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和再造兰州现代产业体系贡献新区力量。积极在强省会行动中先发力、带好头,体现新区担当、履行新区责任,努力在强省会行动中争先进位,奋力建设产业兴旺、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智慧高效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级新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