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护理服务项目线下竞争性磋商结果的公告

2023/08/17/ 17:01

来源: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为解决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监护责任不落实、服务保障不到位、环境卫生差、精神面貌差等问题,为服务对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提供洗头理发剪发、衣被清洗、室内保洁、精神照料服务,提升供养质量,前期我局就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护理服务项目同兰州新区医养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兰州新区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兰州新区轩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海阳养老服务(兰州)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睦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5家机构发出线下竞争性磋商邀请。2023年8月4日,我局组织磋商小组对有意愿参与项目的5家服务机构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评审情况

  依据资质条件(分值占10%)、管理要求(分值占10%)、人员配置(分值占10%)、项目方案(分值占50%)、现场提问(分值占10%)、服务报价(分值占10%)方式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得分情况:兰州新区医养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69.4分、兰州新区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92.6分、兰州新区轩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67分、海阳养老服务(兰州)有限公司66.4分、兰州新区睦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82.8分。按照得分从高到低顺序,确定1家服务机构承接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护理服务项目。

  二、承接机构

  兰州新区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三、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公告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社会救助办0931-6410201。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4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