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80号建议的答复

 2023/08/02/ 17:34 来源: 兰州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新政办函〔2023〕29号

  A类

兰州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80号建议的答复

田春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新区教育研究机构和教育督导机构的建议》收悉。对您所提建议,现结合兰州新区教育工作实际答复如下:

  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现设办公室、党群人事工作科、规划与装备科、基础教育科、职业教育科(学校安全管理办公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师资培训科(教育考试院办公室)、体艺工作科7个科室,核定工作人员33名。目前,新区教育督导、教育科研工作由新区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承担。

  兰州新区是承担国家重大改革发展战略任务的综合功能区,在机构设置上坚持“大部制、综合性”的原则,不与省、市一一对应,下一步我们将在新区教育体育局“大科制”改革时一并考虑教学研究、督导工作机构设置及人员力量配备事宜。

  非常感谢您对新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请您继续加强对新区机构编制工作的监督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单位:兰州新区组织部

  通讯地址:兰州新区一号办公楼1049室

  联 系 人:张莺   

  联系电话:0931-8259380

兰州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3年7月31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