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根治欠薪

新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张勇出席并讲话

 2023/08/01/ 09:4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7月25日,新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新区农民工工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全省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为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农民工工作和根治欠薪工作事关规范劳动力市场监管、优化新区营商环境,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准施策、抓主抓重,以问题为导向增强根治欠薪工作的实效性。要强化担当、高位推进,提升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质效,切实增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