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宣传月启动

 2023/06/27/ 14:5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6月21日,新区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川体育公园举行。

  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主题是“做好跨省就医结算服务让群众在异乡更有‘医靠’”。启动仪式上,通过设立咨询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解读医保政策、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新区居民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与经办流程等方面的讲解。同时,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省康复中心医院、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中川园区各社区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

  新区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开设专题网页、印发宣传资料、设立宣传专栏等形式,开展进医院、进药店、进社区、进乡村等系列宣传活动,向参保群众宣传本地就医和异地就医医保待遇差别,引导群众科学合理地使用医保政策,提升医保基金使用绩效和管理水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