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用气“安全阀”

 2023/06/27/ 11: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排查整治行动现场。

  6月23日起,新区消防联合应急、建交、市场监管、燃气公司开展燃气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在三鑫石化有限公司、万辉气体等燃气储存经营企业,检查组对燃气经营者是否依法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和气瓶充装许可证情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在尚景轩、一品盛宴等餐饮场所,检查组就餐饮场所燃气用具的安装、连接方式、线路、敷设等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及管理规定等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立即整改隐患,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对使用的燃气管路进行定期维护和检查,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