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关于规范供热报装流程的实施方案

 2023/06/15/ 12:45 来源:兰州新区

  为了规范城市供热报装流程,改善业务受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将进入兰州新区政务服务网,现将报装相关实施方案告知如下:

  1、报装流程

  供热报装流程划分为提出申请,提交资料,审核告知三个环节。①提出申请主要指用户根据供热报装相关规定,提供《入网申请表》、《入网面积统计表》及设计清单,依据项目实际情况正确填写。②提交资料是根据设计清单上的要求提供报装所需的资料,作出相应答复。③审核告知指供热单位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开始受理,受理成功后五个工作日内将纸质版资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交至我司相关部门。不符合条件的驳回待完善资料后重新提交。

  2、明确报装时限

  为保证供热管网建设紧张有序进行,确保热用户按时用热,供热单位明确具体报装期限为每年5月30日前,于6月30日前签订相关合同,并按照合同约定缴纳费用,逾期将不再受理此项业务。

  3、完善过程管理

  报装流程申请统一纳入到政务服务大厅,实现集中办理,并联审批。报装流程办理完成后,供热单位将根据项目委托设计院出具设计图纸,同时组织施工,确保按期保质完工、供热。

  附件:1、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用户入网审批流程图

     2、集中供热用户入网申请表

     3、入网面积统计表

     4、双良热力站及热力站支线设计资料清单(需回复)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