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受理应急管理系统受灾群众生活救助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举报的公告

 2023/03/30/ 17:48 来源: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整治新区应急管理系统受灾群众生活救助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根据全省和新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从即日起受理新区应急管理系统受灾群众生活救助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

  一、受理事项

  履行主体责任不力、核查整改相关平台疑似问题应付了事、处理群众投诉举报消极应付、灾情统计不全面、救助对象不精准、救助标准不规范,以及救灾款物发放过程中的滞留克扣、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等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二、受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止。

  三、举报方式

  来访/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545室;

  电 话:0931-8256031;

  电子邮箱:lzxqyjj@126.com。

  同时,在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5楼西侧电梯口设举报信箱。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3月30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