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
杨军出席并致辞

 2023/06/02/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姜波

  5月30日,新区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并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新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新区少儿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杨军表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努力为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营造更好的环境。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要用爱润泽心灵、用心启迪智慧、用情传递温暖,合力谱写新时代新区少年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当日,还表彰了兰州新区第三届中小学艺术节获奖单位及个人,来自新区15所学校(园)的师生们展演部分获奖作品,集中展现了新区美育教育成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