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启动
牛成喆出席并致辞

 2023/06/02/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姜波

  5月31日,新区“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启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出席并致辞。

  牛成喆表示,近年来,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逐步构建起了家庭、学校、司法、网络、政府、社会“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格局。他说,各园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支持参与儿童保护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新区儿童福利和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日,甘肃省扶贫基金会、中建三局甘肃分公司、兰州新区江苏商会、兰州新区建筑装饰协会、兰州新区工程建筑材料商会、兰州新区慧邦职业培训学校等6家爱心单位向新区儿童代表捐赠物资。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