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引大入秦水资源利用中心调研组到新区调研
牛成喆陪同

 2023/06/02/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魏晓倩

  6月1日上午,省引大入秦水资源利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正调研新区并召开座谈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区中通道西侧生态修复项目、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区生态修复项目推进情况、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以及新区新增农业灌溉面积、现代农业、生态供水需求。

  座谈会上,新区就推进引大封闭改造工程等事宜同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日常供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调研组表示,新区充分利用引大入秦工程供水,建成了一批重要的水源保障工程和水系联通工程,快速推进生态修复建设以及现代农业发展,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引大入秦水资源利用中心将继续和新区保持密切联系,全力以赴保障新区供水,不遗余力支持新区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