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兰州市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大会
杨建忠就统筹推进新区发展和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2023/06/02/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唐学仁

  6月1日下午,兰州市召开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大会。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结束后,杨建忠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统筹推进新区发展和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杨建忠指出,二季度是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加力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埋头苦干,加压奋进,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狠抓各项任务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预期目标。

  杨建忠强调,要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努力提升项目招引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症结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常态化开展企业大走访,建好用好长效机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更好发展,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大力促进消费回暖,全面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推动旅游、房地产等行业健康发展。要守紧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突出抓好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危险作业监管、重大危险源监管和小微市场主体监管,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结合干部作风大改进和大兴调查研究,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敬畏心、增强责任感,强化执行力、全面促提升,以过硬队伍、扎实作风、务实措施履职尽责到位,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