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刚在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蹲点调研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2023/06/02/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唐学仁

  5月3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在兰州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新区及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周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省教育厅副厅长邓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陪同调研。

  张锦刚先后前往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卫生职业学院调研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并深入部分企业了解规划建设、发展运营、人才招引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

  张锦刚强调,要聚焦新区产业需求,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升供需匹配效率,吸引更多大学生和各类人才在新区集聚落户、就业创业。要全力挖掘岗位资源,激励企业持续稳定和扩大岗位规模,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要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落实好创业补贴、资金扶持等支持政策,打造优质创业平台。要充分发挥高校促就业生力军作用,鼓励学校开展校企对接,以更广的渠道稳就业,以更优的服务促就业,以更好的环境助就业,让广大高校毕业生在兰州新区顺心工作、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