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三期正式开工

 2023/05/28/ 14:36 来源: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唐学仁 丁凯

  5月26日上午,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三期正式开工。该项目的建设,对新区打造千亿级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建设国际一流的综合性绿色化工产业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三期)工程是甘肃省重点项目,也是新区绿色化工园区重点产业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对打造专精特新“小巨人”,提升新区化工园区竞争力和影响力,推进新区化工产业向标准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36亩,总投资约8亿元,共计划建设甲类车间31栋、甲类库32栋、丙类库3栋、控制中心2栋、动力中心4栋、变配电室1栋、控制室1栋、事故水池及初雨池1座、罐区、环保工程、门卫等建(构)筑物及相关配套设施。

  目前该项目一、二期已完成招商引资项目90余个,入驻企业48家。三期项目的开工建设既是新区进一步聚焦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持续为国内外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集产品研发、中试放大及规模化生产于一体的高质量服务平台,也是带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