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岔园区开展肿瘤防治专题知识讲座

 2023/05/09/ 11:3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近日,西岔园区民政社保局联合组织人事局,举办2023年西岔园区先锋大课堂第二期暨肿瘤防治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医疗卫生专业宣讲团老师从常见肿瘤的概念、分类、警报预兆、常见肿瘤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听众认识到保持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贯彻癌症三级预防原则,消除了对癌症的误解和恐惧。活动过程中,宣讲团老师呼吁参会人员,要积极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通过自身示范带动作用,唤起全社会对癌症问题的关注,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