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全省首个知识产权服务专区在新区揭牌运行
焦石李东新出席揭牌仪式

 2023/04/28/ 10: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史晓峰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全省首个知识产权服务专区在新区揭牌运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石出席仪式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致辞。焦石、李东新共同为兰州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专区揭牌。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邦出席揭牌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主持揭牌仪式。

  焦石表示,建设兰州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专区,是深化落实省市场监管局与兰州新区管委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希望兰州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专区着力夯实服务根基,在保护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基础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着力强化示范引领,整体推动服务专区打造全省标杆,迈向全国前列,贡献更多“新区样本”和“新区经验”。要着力服务产业发展,推动知识产权加速向现实生产力和经济新动能转化,以更加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更加丰富多元的知识产权服务供给、更加智慧便捷的信息化服务手段,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东新表示,兰州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专区正式揭牌,标志着新区知识产权工作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区将深入践行“三抓三促”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全面贯彻《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加大投入,着力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专区作用,全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提质、提速、提效,聚力打造省级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四强行动”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新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