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兰州新区召开2023年媒体选题策划会

 2023/04/23/ 14:32 来源: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唐学仁 丁凯

  420日下午,兰州新区召开2023年媒体选题策划会,总结过去一年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亮点,探讨交流今年宣传工作重点。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爱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央及全省媒体围绕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主题宣传取得的成效。过去一年,各媒体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生动、制作精良的新闻作品,高频次宣传报道新区改革发展成就经验,放大新区优势、突出新区特色,见证了新区十年“城”长的非凡历程,记录了新区改革发展的不凡业绩,让国家级新区的“金字招牌”更加闪亮,为新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发展环境。

  张爱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区励精图治“新十年”开局之年。新区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开启“新十年”奋斗模式,努力在发展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聚焦新区、关注新区、宣传新区,为新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讲好新区故事,共同见证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罗耀宗表示,兰州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要新区上下团结奋斗、驰而不息抓改革、谋发展、促提升、出实绩,更需要媒体朋友着眼新时代、立足新格局,运用新方法,提高站位、统筹全局,更加系统的深入思考、谋划选题、挖掘素材,客观生动地反映新区改革发展新亮点和新气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区实践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会上,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及省市媒体代表结合新区今年重点选题和重点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