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根治欠薪

新区督查在建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23/04/18/ 09:4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近日,新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兰州新区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暨2023年一季度专项督查方案》,对园区和国有集团公司39个在建工程项目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和工资发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考核组先后深入新区融信海亮时光印、同位素实验室等在续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检查,查看项目农民工工资是否足额付清、是否纳入“陇明公”平台监管、是否按规定存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具体内容。对发现的实名制落实不到位、劳动合同签订不规范等问题,要求项目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