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兰州新区工会和15个作品获嘉奖

 2023/04/12/ 18:05 来源: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史晓峰

  记者从兰州新区工会委员会获悉,近日,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甘肃好网民”主题活动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新区15个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5个。兰州新区工会官方微信平台荣获新媒体账号三等奖,兰州新区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新区工会高度重视,运用新区工惠智慧平台、抖音平台、职工书屋、劳动者驿站等宣传阵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广大职工全面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甘肃好网民”主题活动,持续扩大工会互联网工作影响力和覆盖面,弘扬劳动、劳模、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工会网上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中国好网民。

争做甘肃好网民摄影作品

  一等奖:《与国旗同框 与祖国同心》(组图)兰州新区石化公司周小勇;《携手回家》兰州新区公安局张翔;《灯火阑珊处,环保夜归人》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朱伯麟。

  二等奖:《现代农业“新农人” 乐盼“菌途”觅“钱景”》兰州新区秦东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晏博。

  三等奖:《投身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兰州新区城投集团刘媛媛;《向阳而生》兰州新区金控集团罗玉礼。

争做甘肃好网民微视频作品

  一等奖:《我的妈妈是警察》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郝 婉、赵斌、张欣悦、马娇、李欣腾。

  二等奖:《奋进者之你好物流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郝婉、马娇、赵斌、张绍兴、宋玉彬;《不忘初心 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赵颐南;《谁的青春最美丽》商投集团商投商贸公司贾永平。

  三等奖:《她的荣光》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张绍兴、马娇;《兰州新区十二时辰》 兰州新区路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白雪。

争做甘肃好网民歌曲作品

  二等奖:《筑梦辉煌》兰州新区西岔园区管理委员会张海涛;《寻常》兰州新区西岔园区管理委员会、兰州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张海涛、何彦文。

  三等奖:《魅力新区》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管理委员会蔡宁桢、赛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