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综保区举办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政策及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3/04/07/ 10:5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近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举办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试点政策及安全生产培训会,30余家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金城海关及新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会后以自由交流的方式,对具体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新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从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内容,重点对区内木材、饲料加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提出防控建议。

  会议要求,综保区管委会、监管部门及综保区公司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深入企业,与企业家们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齐心协力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支持综保区企业发展壮大。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