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2023年“才聚新区·筑梦新城”重点高校巡回引才招聘活动收官

提供岗位4598个 累计吸引1.5万余人参加

 2023/03/24/ 10:5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实习生 薛宁

  记者从新区组织部获悉,近日,兰州新区2023年“才聚新区·筑梦新城”重点高校巡回引才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活动先后走进新区职教园区、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大学,共计有宝航新能源、海亮新能源、东方希望、兰石集团以及新区市政集团、石投集团、兰新能科等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产品研发、负极材料工艺工程师、财务、人力资源、销售经理、行政综合等岗位4598个,累计吸引应届毕业生1.5万余人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145人。

  活动前期,为更好地满足各驻区企业引才需求,新区组织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走访调研,主动对接各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汇总整理引才岗位信息。同时,积极与各高校对接,实地查看场地、协调布展事宜,并通过高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群等渠道广泛宣传系列引才活动。

  在活动现场,新区通过主题展板、门型展架及现场宣讲等形式,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了兰州新区基本情况和发展区位优势,推介了重点企业及岗位需求,还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展示了近年来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成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为给更多不方便前来现场的毕业生提供便利,组织方还精心设置直播带岗专区,并邀请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陇元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携银正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从企业规模、职位要求、薪酬福利、发展方向等方面开展线上推介宣讲,实时解答线上求职者的咨询,吸引2.1万人在线观看。

  新区组织部人才工作科负责人介绍,此次重点高校巡回引才招聘活动既是新区组织部服务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产的积极行动,也是新区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为驻区企业引进技术技能人才、增强科技创新与科研攻关力量搭建了平台,将有利于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集聚新区、创新创业,加快各类人才向新区重点产业、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民生事业汇聚,为新区“四区两新”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