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长本领就业创业添动力

 2023/03/06/ 11:0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祁瑞龙

  为进一步做好技能培训、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甘肃北方技工学校开展毕业年度学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

  此次甘肃北方技工学校毕业班学生技能培训开设6个班次,共有360名学员参加,培训工种涉及计算机维修、汽车维修、电焊等。技能培训按照“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不仅对学生的理论成绩进行考核,还对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进行考查,培训结束后需取得相应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中川园区民政社保局将积极打造创业平台,拓宽就业务工渠道,注重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打造,重点培训焊接、挖机、烹饪、家政服务等技能,实现了劳务输出由松散型向组织型、苦力型向技术型转变,全面提升劳务输出和技能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保障辖区群众致富增收。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