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资讯】新区延续实施残疾人就业社保补贴政策

 2023/02/24/ 18:3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近日,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新区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延续实施残疾人就业社保补贴政策的通知》,2023年至2024年新区延续实施残疾人就业社保补贴政策,对入驻新区招用残疾人就业的企业和新区户籍灵活就业的残疾人,按照上年度企业和灵活就业人员个人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的2/3给予补贴,补贴资金从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中支出。

  据了解,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减轻用工企业和灵活就业残疾人社保费用负担,2021年,兰州新区率先在全省出台了残疾人就业社保补贴政策。政策实施2年以来,为新区73家企业、6名灵活就业残疾人兑现社保补贴资金249.49万元,减轻了企业社保费用负担,促进327名残疾人就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