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开展推动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蔡晓红参会

 2023/02/17/ 14: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月14日,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组织召开兰州新区推动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蔡晓红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特邀华为公司区块链首席战略官张小军,华为公司中国区产业发展总监钱浩就区块链、工业互联网、数字新基建等作专题辅导,旨在加快推动新区信息与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数字新区”。

  张小军重点围绕区块链与数据要素可信流转绑定向区块链基础设施发展、元宇宙与区块链、Web3与区块链、NFT与区块链、区块链应用场景等方面作了《区块链支撑安全可信数字经济发展》专题辅导。钱浩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关系、工业4.0、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星火·链网”国家级新型基础设施等方面作了《数字新基建——工业互联网》专题辅导。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