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根治欠薪

新区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

 2023/02/14/ 10:2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为全面提高基层劳动保障监察业务素质,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工作,确保案件办理和治理欠薪工作取得实效,新区近日组织开展了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新区、园区两级劳动保障监察员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行政处罚程序规范、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公布、失信联合惩戒等法律法规和制度进行了解读。培训还针对周报告、监察系统报表、工资保证金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当前根治欠薪工作形势有了全新认识,回去后将及时消化总结,调整和改进工作思路,并在今后工作中熟练掌握运用,努力成为业务过硬的行家里手,更好地维护劳动者权益、助力企业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