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推进城建和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3/02/14/ 10:2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2月9日,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新区城建和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安全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快速、安全、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领域涉及行业多,各种风险交织叠加,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各项目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与开工工作同部署、同安排,组织开展好“复工复产第一课”活动。

  会议要求,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领域各单位、各项目要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求,抓好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复工复产,为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深入推进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集中攻坚,突出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危险作业场所,压紧压实企业隐患排查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