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将在兰首次大规模招聘客舱乘务员

 2023/02/07/ 10: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即日起,春秋航空在兰州首次大规模招聘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岗位,以应对未来在兰州基地进一步发展需要。

  据悉,此次招聘的客舱乘务员岗位要求为大专以上学历,女性年龄要求为18—40周岁;男性为18—32周岁。身高、视力等条件还需满足民航局规定的体检要求。

  同时招募的还有航空安全员岗位,男性为20—26周岁;退伍兵优先(持有《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或《士官退出现役证》);高校毕业生优先;退伍兵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同等学历。另外,春秋航空还计划在兰州市加大与相关高校的合作,开展人才的供需对接就业项目,推动校企合作融合发展。

  春秋航空同时提醒,岗位应聘信息刊登在春秋航空招聘官网Job.ch.com,春秋航空除授权子公司上海绿翼职业技能培训有限责任公司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人员谨防受骗。监督联系邮箱:liuhuali@ch.com。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