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热烈祝贺“兰州新区发布”微信、抖音粉丝量双双突破10万+

 2023/02/03/ 17:32 来源: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

  “兰州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作为兰州新区的官方发布平台,文章、视频阅读量点击量稳步提升。2023年1月,两大平台总用户数双双突破10万+。

  自开通运维以来,“兰州新区发布”秉持“安全第一、内容为王、创新为要”理念,不断提升新媒体报道策划力度,持续加大融媒体产品生产,各平台服务新区中心工作能力明显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提高。

  紧盯大事,集中优势力量策采编发。2022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10周年。围绕这些节点性大事件,“兰州新区发布”及时策划、整合、转载发布央媒、省内外主要媒体的重点报道,既有气势,有规模,有连贯性。得到业界一致好评。

  紧盯民生,让惠民举措深入人心。2022年,新区共举办了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力、在甘肃省具有代表性的国聘行动等数场大型线上线下人才招聘会、2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及发布了数次招聘公告。“兰州新区发布”第一时间关注、发布相关信息,给求职者提供精准服务,赢得了读者的赞誉。数件作品阅读量突破10万+。

  紧盯热点,凝练内容及时推送吸粉。2022年,“兰州新区发布”及时转发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及甘肃日报、甘肃省电视台等权威媒体关于兰州新区的报道,进一步放大了新区声音的广度,赢得广泛赞誉。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