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本周六来新区找工作,干货在这里

 2023/01/30/ 17:55 来源: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

  本周六(2月4日),2023年兰州新区“产业新城·智享未来”大型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将于当日9:30-16:00在兰州新区丝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W6号馆)举办现场交流大会,网络交流大会也将于2月5日-2月28日在兰州新区官网(http://www.lzxq.gov.cn/)开启。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本次人才招聘会

可谓诚意十足,干货满满

一起来了解↓

  交流会现场将有220+企业参会,提供11000+岗位,职位丰富、待遇优厚,更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企业“500强”,省市属及新区国有企业等优质企业到场参加,提供岗位又多又全,是实现就业创业的难得机遇。

  企业引才岗位(扫码查看)

  “线上+线下”齐发力,同时,设置“直播带岗”专区,为各类优秀人才和企业打造双向对接平台。

  多种类型人员需求,有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高校毕业生、技能人员等。

  有竞争优势的薪酬水平,年薪普遍在6万-15万之间,最高达35万。

  参会企业均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大部分企业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企业员工福利多样,按《劳动法》规定执行休息休假、免费健康体检、提供工作餐、免费提供劳防用品、提供员工宿舍、困难补助、生日慰问等。

  兰州新区已建立覆盖各个人才层次和产业门类的人才政策体系。首次在新区就业创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化工专业大专学历等优秀人才纳入政策支持范围,分层分类给予奖励补贴,职称晋升补贴、公共租赁住房等。

  政府发放奖励补贴、晋升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社保补贴等。

来兰州新区就业创业

好处绝不仅仅只有这些

这里是一个

开放包容 活力四射

充满希望的创新创业福地

欢迎你来这里安居乐业

成就梦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