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3/01/17/ 17:27 来源:兰州新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兰州新区红十字会办

广大志愿者朋友: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医疗救治中不可替代的宝贵资源。近期,受新冠“阳潮”和入冬“寒潮”天气的叠加影响,无偿献血人数骤减,血液储备已极度紧张,而医疗机构内“生死时速”的惊险抢救每日都在上演,产妇大出血、车祸外伤、血液病等急危重症都可能命悬一线,有无数人正在迫切地等待着血液救治来延续生命。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很清楚大家或许都在经历一场自我健康的考验,但生命急需热血续航,爱心急需你我接力。用于救治危重患者的血液目前只能依靠健康人群捐献。

  在此,我们呼吁新区机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学生、医护工作者、退役军人、社会爱心人士,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挽起袖管,伸出手臂,用我们的平凡之举,成就生命的非凡奇迹,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面对急需用血的现实与期盼,让我们义无反顾,挺身而上,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性之美,播撒生命之光;让我们用殷殷热血,为这个寒冬添一抹暖色;让我们用真挚大爱,共迎春暖花开、山河无恙!

  向所有的献血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兰州新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兰州新区红十字会办公室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