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关于2022年拟认定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的公示

 2023/01/17/ 10:50 来源: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

  根据《兰州新区农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和《兰州新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监测暂行办法》,在经营主体申报、园区核实推荐的基础上,经我局审核并由兰州新区农林业主体市级综合评定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综合评审:兰州益海嘉里(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兰州高金食品有限公司、甘肃铭启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拟认定为2022年兰州新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兰州新区赖家坡村志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兰州菜篮子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兰州新区炮台农业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3家合作社认定为2022年兰州新区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及个人如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向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书面反映情况,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7日-1月21日

  联系人:丁向权

  受理电话:0931-8255010

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

2023年1月17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