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2次】
新区召开2023年第二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有关项目入驻等事项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3/01/16/ 11: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魏晓倩 见习记者白祎炜

  1月12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次兰州新区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审议有关项目入驻、土地供应等事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领导张爱胜、杨军、蔡晓红、张勇、毛卉、孙敏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进一步明确了个体工商户的法律地位,为扶持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和根本遵循。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个体工商户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落实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各项职责,补齐补强补优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要结合新区实际分类精准施策,从财税、金融、社保、就业等方面研究出台政策,建立完善鼓励、扶持、服务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政策制度体系,以更大力度激发个体工商户发展活力。要加强协作配合,落实落细部门职责,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简化办理流程,提升办理效率,实现更多政策“免申即享”、直达快享。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公共服务,解决好个体工商户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培育壮大市场经营主体,为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积蓄“源头活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